遊學方向
  遊學熱季夏令營受青睞
  奧運概念刺激暑假遊學倫敦熱
  美國遊學關注度最高
  高品質出國遊學特色
  出國遊學應理性選擇
 
 
 
 

遊學”是指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,到另外一個全新的環境裡進行學習和遊玩,既不是單純的旅遊也不是純粹的學,在學習之中放鬆,在遊玩當中學習。遊學本質是文化的融合,遊學是協助學員開闊視野,培養國際觀的一種絕佳體驗。

遊學的種類

1. 語言類游學:語言類游學是以學習語言為主題的,例如在遊玩的過程中學習英語,日語,韓語,泰語等。其中以英文遊學最為受歡迎。 2. 特色遊學:到各國學習當地特色的技能,此類游學需要一定的專業性,例如到泰國學習泰式料理,到新西蘭學習釀酒,到印度學習瑜伽。 3. 定制遊學:根據個人需要,量身定制個人需要的遊學方案,例如游學國家,學習內容,出行時間,已經成為當前最時尚的遊學方式。

遊學的目的地

1. 歐美國家:美國,加拿大,英國,澳洲為主,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遊學目的地。 2. 日韓:需要學習日語和韓語的學員,選擇日韓作為遊學目的地。 3.菲律賓:目前新興的遊學目的地,以不受年齡,時間限製而深受歡迎,更提供1對1的高效教學方式。 ESL課程,雅思保證課程,兒童課程等,為遊學的“學”增加了深度和廣度。  4.中國台灣,香港等地方。 5.其他國家:斐濟,新加坡,馬來西亞等國也是部分學員遊學的目的地。